关闭

    郑州电大招生报名︱2017郑州电大报名︱选择郑州电大7大理由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8 15:52:06

郑州电大招生报名2017郑州电大春季招生报名选择电大的9大理由!郑州问鼎教育︱郑州电大招生报名︱2017郑州电大报名︱选择郑州电大7大理由

一、郑州电大招生报名情况介绍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以举办高等学历教育为基础,多层次、多规、多功能、多种形式办学,采用“统筹规划、分级办学、分级管理”的 程教学系统,面向基层、面向地方,为广大求学者提供了终身接受教育的机会和条件。1999年,电大开始承担教育部“中央电大人才培养 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工作,其宗旨是为了探索和建立学习型社会,我校具体承办开放教育的教学工作,是教学模式、管理模式 探索和实施的试验田。优秀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教学设施、严格的管理制度,郑州电大北区学习中心将以现代远程教育技术为手段,以体现时空性、开放性、自主性、灵活性、大众化的新型教学模式为特色,为解决学员的工学矛盾开展全方位的教学支持服务。

 二、选择在郑州电大招生报名的9大理由!

1.中央电大成 人高等教育的书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教育部授权唯一学历查询网站学信网可查询www.chsi.com.cn)。

2.持本书可作为晋升职称、职务的凭据亦可报考公务员考试、国家司法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等各类考试,并享受同等待遇。

3.含金量高:书上无“成 人教育”、“业余”、“函授”“网络学院”等字样,本科符合条件可申请学士学位。

4.入学易:不用参加全国统一的成 人高考考试,只需入学测试,录取率高。

5.学制短:各专业学制均为2年,两年半即可毕业。

6.学习方式灵活,入学后根据学校的课程安排,可以选择面授、小组学习、业余自学,学生没有时间参加面授学习,可以凭自己的学生证号码进入电大的网上教学平台,从网上进行学习;更适合成 人的教学特点,工作学习两不误。

7.考核方式只须每年1月份中旬和7月份中旬进行期末考试,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总学分,并且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即准予毕业,每个专业每门课程考试成绩由平时作业20-60%、期末考试40-80%两部分组成,两项成绩折合达60分,该门课程既可通过。

8.同一学习帐号可以选修到网络平台开设的全部课程,网络课件既有视频又有电子书,为学习创造了最大的便利机会。

9.欢迎团报(三人以上),同等条件团报考生可优先录取,同一专业报名前20名学员,可按申报专业录取。10.报考专科考生可直接报名,专升本考生可报考本科或预科;每专业计划数有限,报名请提前预约并请从速。 

三、2012郑州电大招生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网址:www.henan-edu.com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报名时间Ⅱ2017郑州电大春季报名时间Ⅱ2017最新
下一篇:郑州电大招生︱2017郑州电大招生︱2017郑东新区招生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