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2大专生如何提升学历︱2012大专生如何提高学历?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2-19 18:08:02

2012大专生如何提升学历︱2012大专生如何提高学历?

一、2012大专如何提升学历前言
   其实目前大专学历,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地步,低不成高不就。如果一旦被提升到领导岗位或者提升到高级技能岗位,大专就远远不够了,因此很多人为此很苦恼。也有很多学生因此也走了弯路不知所措,因为提升学历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环节比较多,很多人平时忙于上班也没有多余的时间来了解和关注大专提升学历的事情。郑州问鼎教育为此把复杂的学历提升方法总结一下,让大家来了解。
2012大专生如何提升学历方法一、
如果你现在的学历是国民教育序列的专科学历,你可以报读电大的本科专业,电大是免试注册入学。电大本科学历有以下专业
金融学、法学(含行政执法方向)、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含师范方向、文秘方向)、英语(教育方向)、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系统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建筑管理方向、道路桥梁方向)、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管理方向)。
2012大专生如何提高学历方法二、
如果你现在的学历是国民教育序列的专科学历,你可以报读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的本科学历。网络远程教育学习形式灵活,入学和毕业门槛轻松适合于在职人员学习。选择网络远程教育的好处有一下几点:
各种教育资源通过网络跨越了空间距离的限制,使学校的教育成为可以超出校园向更广泛的地区辐射的开放式教育。学校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学科优势和教育资源优势,把最优秀的教师、最好的教学成果通过网络传播到四面八方。
在线教育中,运用计算机网络所特有的信息数据库管理技术和双向交互功能,一方面,系统对每个网络学员的个性资料、学习过程和阶段情况等可以实现完整的系统跟踪记录,另一方面,教学和学习服务系统可根据系统记录的个人资料,针对不同学员提出个性化学习建议。网络教育为个性化教学提供了现实有效的实现途径。
2012大专生如何提高学历方法三、
如果你现在的学历是国民教育序列的专科学历,如果你专科学的是经济管理类专业那么你可以报读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1.5年毕业,这样就更加节省你的时间,让你更快的晋级职称。
2012大专生如何提高学历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QQ:2238390773 网址:www.henan-edu.com

如果想更多学历提升信息请收听微博
腾讯微博:
http://t.qq.com/zhengzhouwendingedu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zzwendingedu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2高中生如何提升自己的学历︱2012高中毕业如何轻松提升学历︱2012高中生如何提升学历
下一篇:2012河南大学自考本科︱备受信赖的3大原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