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电大报名网站|河南电大2012年唯一招生网站|河南电大网站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2-19 17:19:42

河南电大网站||河南电大招生网站||河南电大报名网站||河南电大教学网站||河南电大网站招生报名教学支持服务系统解读
    一、河南电大网站2012年招生报名流程:河南电大网站是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门户网站,集招生报名教学学习等一体的综合网站。现今社会,大部分人都习惯于利用网络处理各种事务,河南郑州电大招生报名也一样顺应潮流,利用河南电大网站处理2012年招生报名各项事务!详情可咨询郑州问鼎教育!(QQ:1298709253)
二、河南电大网站教学支持服务有哪些:河南电大网站为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员提供了完善的教学支持服务,利用一切可利用的传媒实现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全方位交流,形成一个强大的学生自主学习系统,消除了教与学的时空障碍,确保学生自主高效的学习。河南电大网站教学支持服务具体有哪些?郑州问鼎教育(QQ:1298709253)2012年为您解析!
1、河南电大网站本科招生报名专业教学网页的设立:
①河南电大在本校网站主页设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学网页,及时发布相关文件。内容包括:专业信息(教学计划、教学计划说明、实施方案)、课程信息(课程教学大纲、使用教材、课程设计要求、课程播出安排)、培训信息、考试信息、评估信息、教学辅导、答疑信箱等。
②哈尔滨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借助河南电大网站网络教学平台,设立CRTVU教学服务网页。主要内容有:配备网络版CAI课件,除对文字教材的内容进行必要的充实外,部分课程实验进行模拟演示;设置自检自测版块,强化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设置网上讨论版块,提供实时与非实时讨论,增强教学的交互性;设置E-mail信箱,汇总学生反馈过来的典型、共性问题,适时解答。
2、河南电大网站VBI技术支持:
①河南电大网站利用VBI接收技术,使不具备上网条件的教学点,利用CETV-1电视频道接收中央电大制作的各种教学信息。
3、河南电大网站建设电视直播教室:
①河南电大每学期组织必修课和限选课的电视直播课堂,主要内容包括阶段小结、重点内容讲解、期末复习等,试点电大必须收视并提供录象阅览条件。
    三、河南电大网站招生报名及教学学习支持服务概况为您介绍完毕,看了之后您是否对报名河南电大招生还有疑问,可咨询郑州问鼎教育详细了解(QQ:1298709253)!若您想报名河南电大,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QQ:1298709253)!郑州问鼎教育刘老师提醒您:学历提升宜早不宜晚!名额有限,机会不多,不容错过!您还在等什么!
    五、河南电大网站报名联系方式:郑州的大学远程网络教育学院、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郑州电大2012年高起专、专升本招生报名火爆进行中!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QQ:1298709253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更多学历提升信息请收听微博腾讯微博:http://t.qq.com/zhengzhouwendingedu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zwendingedu 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报名||河南电大本科如何报名||怎样报名河南电大专科||2012年最新发布
下一篇:河南电大在线报名招生平台||2012年唯一电大招生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