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报名||郑大现代远程学院报名招生3大对象||2012年郑州问鼎教育首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2-18 17:14:30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报名||郑大现代远程教育报名招生对象||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2年报名招生精品课程市场营销学详细解读

一、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报名: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报名2012年已全面开始,报名截至时间至2月底,报名地址招生地点详情咨询郑州问鼎教育(QQ1298709253)!郑州问鼎教育刘老师提醒您:提升学历宜早不宜晚!2012年郑大远程报名招生名额有限,机会不多,不容错过!您还在等什么?!

二、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2年报名招生精品课程市场营销学详细解读:

1、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报名招生精品课程的性质:市场营销学是管理学科下开设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是一门研究市场及其需求满足规律的一门综合性、应用性的管理学科。在工商管理专业课程体系中居于核心地位,同时也是市场营销专业的基础课程。

     2、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报名招生精品课程教学目标:郑大远程精品课程主要讲授市场营销学的基本原理和实践知识,旨在帮助学生夯实理论基础,激发学习兴趣和求知欲,提高学生的自我营销水平、工作技巧和适应社会的能力。对于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而言,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将有利于市场营销后续课程,如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营销调研、广告学、销售管理、商务谈判学、国际营销学、服务营销学等等专业课程的学习。

3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报名招生教学对象:本课程的教学对象适用于工商管理、金融、国贸、经济学专业的本科学生。

    三、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报名招生精品课程市场营销学起源:20世纪初美国率先开设了市场学课程,经过多年的发展,于20世纪50年代形成了现代意义上的市场营销学课程。我国于1978年后引入该课程(20世纪30年代曾经引入,50年代以后取消),1979年,暨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率先开设了市场学课程。1992年正式设立了市场营销专业。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市场营销课程的教学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从传统市场学演变为现代市场营销学,其应用从赢利组织扩展到非赢利组织,从国内扩展到国外。今天,作为一门专业基础课,我国几乎所有的大学都开设了“市场营销”课程,其影响和受益面日益广泛。

    四、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报名招生精品课程的地位: 

   1、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报名招生精品课程在全国同类学校中处于相对领先地位,在本省高校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在我校市场营销专业中,该课程属于专业基础课,在工商管理、金融、国际贸易等专业属于专业课程;在经济学、会计学等专业中属于选修课。

2、郑大远程教育报名招生精品课程通过多年的努力,不断向国内外同行学习,使得本课程得到长足的发展,在国内外同类课程中具有较高的地位。在教学的内容、方式、方法及教学的手段上也不断的改善。200911月,周修亭副教授还在中国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实践教学课程体系改革的会议上做了市场营销实践课程体系创新研究的专题报告,获得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五、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报名工作2012年招生火爆进行中!郑大远程师资力量雄厚,精品课程水平高,提升学历时间短,学历毕业证国家承认,学费低廉!是在职人员提升学历的首要选择!郑州问鼎教育刘老师提醒您:提升学历宜早不宜晚!郑大远程教育报名名额有限,机会不多,不容错过!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提升学历吧!详情咨询郑州问鼎教育(QQ1298709253

四、郑州的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招生报名微博地址联系方式:郑州的大学远程网络教育学院、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郑州电大2012年高起专、专升本招生报名火爆进行中!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QQ1298709253网址:http://www.henan-edu.com 更多学历提升信息请收听微博腾讯微博:http://t.qq.com/zhengzhouwendingedu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zwendingedu 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的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郑大现代远程学院2012年招生报名微博地址
下一篇:郑州的大学远程教学四大特色|2012年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法学报名招生专业教学四大特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