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春季招生考试报名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2-14 17:43:56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春季招生报名教学大纲方案

  一、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春季招生报名授课方式:

   1、郑州广播电视大学计算机专业由清华大学相关的计算机教师担任课程主讲教师,以录像及卫星直播的方式为主,精讲课程内容,并分阶段配备有关课程录像、VCDCAI课件、自测盘等媒体。鼓励有条件的试点单位将中央电大提供的有关教学素材进行数字化处理,并将信息存储在服务器硬盘中,供学生进行视频点播。

  二、郑州广播电视2012年招生报名学生听课方式

   1、采用学生自主安排学习进度的方式,利用学校的视听教室/视听阅览室自行借阅录像带、VCD光盘听课学习(亦可以购买视听VCD光盘在家中学习)。

  三、郑州广播大学2012年招生报名专业作业及实验:

   1、郑州广播大学教学实施方案强调对学生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训练。强调对教学过程的监控。规定每门课程的作业要占一定的成绩,由郑州广播大学试点单位的辅导教师负责批改,给定成绩。

   2、郑州广播大学规定课程有实验或大作业的,学生必须按规定完成,并提交实验报告。由试点单位的辅导教师负责批改,给定成绩。

   3、郑州广播大学课程作业及实验占该课程总学分的20%左右,以确保教学过程的质量。

  四、郑州电大招生报名命题与考试:

   1、郑州广播电大统设必修及统服课程的命题由中央电大组织清华大学的教师提供。考试分为形成性考核和终结性考核两个部分,其中终结性考核(笔试)部分占课程总成绩的80%,形成性考核部分占课程总成绩的20%(包含课程平时作业、实验等)。

   2、笔试考试按100分记,60分及格。根据郑州广播电大教学计划规定,学生未完成实验和实验不及格者,不能参加该课程的考试,也不能取得该门课程的学分。终结性考核和形成性考核均合格者,按各自的比例一并折算为该课程的成绩。

   3、郑州广播电大试点单位应按照中央电大提供的课程评分标准,组织评卷工作,其中20%的课程作业和实验成绩由试点单位辅导教师给出。

   4、免修:每学期均提供笔试考试和相关实验考核,两者均通过者,可获得该课程的免修学分(即获得100%的学分),以适应学习者的不同需求。所有必修统设课程均不得免考。

  五、郑州电视大学毕业设计与论文答辩

   1、郑州电视大学学生必须完成本专业的毕业设计,毕业设计应重点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选题要尽量选择与现实任务相联系的题目。集中实践环节不得免修。

   2、中央电大和清华大学组成检查组到试点电大参与毕业答辩,并抽查学生的答辩。试点单位电大学生的部分高质量毕业论文经中央电大推荐,可来清华大学参加毕业答辩,优秀生可直接选派到清华大学,由清华大学教师亲自指导做毕业论文。

  3、请按照郑州中央电大对实践教学环节的有关管理规定,以及郑州电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毕业设计要求安排教学。

 

郑州的大学远程网络教育学院、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郑州电大2012年高起专、专升本招生报名火热进行中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

QQ1298709253

网址:http://www.henan-edu.com

更多学历提升信息请收听微博腾讯微博:http://t.qq.com/zhengzhouwendingedu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zwendingedu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春季招生考试报名时间
下一篇:河南郑州电大专升本工学科机械类本科2012年招生报名简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