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自考主考经济学自考本科1.5年考完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2-01 16:35:48

河南大学自考主考(经济学自考本科 1.5年考完 )

一、河南大学自考主考专业

自考主考学校,是由考委遴选专业师资力量较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担任。主考学校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上接受考委的领导,参与制订专业考试计划和课程考试大纲,参与命题和评卷,负责有关实践性学习环节的考核,在学历副署,考委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在自考生取得的学历上加盖校章,证明自考考生某专业水平与主考院校某专业水平相等。如河南地区经济学专业由河南大学主考,当考生学完以上专业,所有课程考试通过,就可以拿到由河南自考办和河南大学共同盖章的学历。从而国内以及国际上都认可你的专业水平与河南大学相同专业是同等的。

二、河南大学自考主考经济学本科专业设置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英语(二)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

线性代数(经管类)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中国近现代经济史

西方经济学

国际经济学

发展经济学

计量经济学

政治经济学

经济思想史

管理学原理

西方财务管理

论文(实践)

三、河南大学自考主考自考的缺点:

1)考试科目多,通过难度中等,考试、学习时间自由。   

2)通过的时间长。一年四次考试,每次最多考4科。每年的14710月为考试时间,1月和7月考的是公共课,4月和10月专业课和公共课均有开考。也就是一年最多可以考8科专业课。所以要取得自考的毕业证最快也要两年的时间。而这期间,如果有一门专业课没有通过,就意味着要再多半年的时间才能毕业。且实践考核和毕业论文的提交是需要在所有的笔试科目通过后才能进行,某种程度上也延长了自考的毕业时间。所以有的人考了四五年都还没有取得毕业证。   

3)自考侧重理论性,是完全的应试教育模式。自考对教材的依赖性很大,尤其是公共课,很多的题目都能从教材的中直接找到答案。所以要通过自考必须熟读教材。这样容易造成死读书,读死书,太过侧重理论内容,而忽视了实践能力。容易造成考生以通过考试为学习的目的,而不是以提升能力为学习的目的。

三、河南大学自考主考联系方式

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qq:2238390773

报名网址:www.henan-edu.com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自考报名网2012经济自考春季招生开始了!
下一篇:2012年春季招生12月1日正式开始接受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