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自考︱2012年4月招生进行中!!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2-01 16:30:34

河南大学自考2012河南大学业余自考︱20124月招生进行中2012︱河南大学自考(业余)

一、2012河南大学自考

青砖绿瓦,飞檐走兽,雕梁画栋,中西交融。走进河南大学,品读着掩映于翠绿中的近代建筑群,一种历史的厚重和艺术的美感不知不觉在周身蔓延。   

20066月,河南大学近代建筑群获得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光荣称号并通过了国务院的核定,处在第五类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项,序号为:984,编号为:Ⅴ--111,单位名称为: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旧。   

河南大学近代建筑群地处开封市旧城东北隅,北依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宋代开宝寺塔(俗称铁塔),东临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开封城墙。该建筑群占地面积近600亩,总建筑面积17579.46平方米,从校大门向北至大礼堂构成一条南北长0.5公里的中轴线,中轴线东内侧有“六号楼”;东外侧有分布整齐的10座斋房(称“东十斋”),中轴线西内侧有“七号楼”;西外侧有两座斋房(称“西二斋”),其西部有清代“改建河南贡院碑”与“重修河南贡院碑”两个碑廊。建筑群总体构图以主体建筑居中,前门后堂,左右斋房,是典型的中国传统书院建筑布局,浑厚典雅,美观实用。该建筑群是河南乃至我国近代高等教育事业的历史进程的有力见证,具有极高的历史、科学、文化和艺术价值。20009月被河南省政府列为第三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二、2012河南大学业余自考

业余制自考即业余制自考助学班(也叫自考独立办班),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与主考院校有机结合的一种学历教育形式。   自考业余制的上课模式?   

自考业余班的上课模式是:面授。   

上课时间一般是:周一到周五的几个晚上,或者周六日。   

自考业余制与全日制和完全自学有什么区别?   

1:上课形式不同:   

自考业余制和全日制的上课时间不一样,全日制是全天上课,业余制是业余时间进行上课。完全自学的社会考生就不需要上课,只需要缴纳考试费用即可参加考试。   

2:考试时间不同:   

自考业余制和全日制都是114710月都可以进行专业课,和公共课等所有科目的考试,社会考生完全自学的只能参加4月和10月进行专业科目报考。   

3:专业选择局限性:   

自考业余班和全日制班的专业,不是所有的社会考生都能报名,因为自考业余班的很多专业都是独立办班,独立办班专业很大一部分是社会考试报不了的

三、2012河南大学自考业余4月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2河南大学业余自考报名电话:0371-53733603

2012河南大学业余自考报名QQ2238390773

2012河南大学业余自考报名网址www.henan-edu.com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2河大自考︱2012河南自考春季报名
下一篇:河南大学自考报名网2012经济自考春季招生开始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