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2河大自考︱2012河南自考春季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1-27 17:32:36

河大自考2012河大自考2012河南自考春季报名2012河大自考3月报名

 

一、河大自考河大的由来!

河大是河北大学、河南大学、河套大学的简称。河大 地域标志:黄河 河南:以在黄河之南而得名。西汉即有河南郡,为河南得名的开始。

河南大学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做好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百年的风雨和磨砺,百年的奋斗与辉煌,河南大学正乘风扬帆,充满信心,朝着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方向迈进。 2007514日,河南大学委托河南先风商标事务所向国家商标局递交了“河南大学”等98件商标注册申请,成为河南省一次性申请商标最多的高校。在这批申请注册的商标中,河南大学将“河南大学”按照《类似商品和服务区分表》中的类别划分,进行了145类全面覆盖注册保护。此外,河南大学还将“河大+拼音”、“河大+校徽”、“河南大学+校徽”进行了商标防御性注册保护。因此,现在只有河南大学才是真正的河大!

二、2012河大自考春季报名

1)考试科目多,通过难度中等,考试、学习时间自由。   

2)通过的时间长。一年四次考试,每次最多考4科。每年的14710月为考试时间,1月和7月考的是公共课,4月和10月专业课和公共课均有开考。也就是一年最多可以考8科专业课。所以要取得自考的毕业证最快也要两年的时间。而这期间,如果有一门专业课没有通过,就意味着要再多半年的时间才能毕业。且实践考核和毕业论文的提交是需要在所有的笔试科目通过后才能进行,某种程度上也延长了自考的毕业时间。所以有的人考了四五年都还没有取得毕业证。   

3)自考侧重理论性,是完全的应试教育模式。自考对教材的依赖性很大,尤其是公共课,很多的题目都能从教材的中直接找到答案。所以要通过自考必须熟读教材。这样容易造成死读书,读死书,太过侧重理论内容,而忽视了实践能力。容易造成考生以通过考试为学习的目的,而不是以提升能力为学习的目的。

三、2012河大自考的4大优点

1、主考院校河南大学,为省部重点高校、社会认可度很高

2、开考课程少(7门),周六周日上课,学制1.5年,毕业年限短

3、经济学涵盖范围宽,可适用于大多数财经、会计、管理类工作场合

4、如果你大专学历所学专业为(经济管理类专业),河大经济学自考本科(1.5年)你就可以毕业。

四、2012河大自考报名报名联系方式

1、河大自考报名电话:0371-53733603

2、河大自考报名QQ2238390773

3、河大自考报名网址:www.henan-edu.com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1年河南省10月自考成绩今日可查询!
下一篇:河南大学自考︱2012年4月招生进行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