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大学自考报考流程及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0 13:50:39

  河南大学自学考试每年只有两次报名机会,分别是3月份和9月份,具体时间以河南省招办通知为准,一次最多可以报四门课程,一年最多考把门,如果比较顺利的,学习能力特别强的,一年半就能拿到毕业证。自考是通过一门算一门,全部通过可申领毕业证。
 

  报名时间

 

  自考一年有两次的报名机会是在3月份和九月份大家在报考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复习好,自考毕竟还是需要一些基础的,基础不好的同学建议提前网上预报名早些复习。
 

  报名条件

 

  1.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宗教信仰、财产状况及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报考本科考试的考生,在申请本科毕业时,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层次毕业证书。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毕业证书的有效性,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河南大学自考流程

 

  1、首先要了解自考专业及学校、学习形式、费用、考试计划等,建议选择考虑好专业及学校,以免在报名时耽误时间,而错过报名时间。

  2、报名:报名分为两个阶段(网上预报名+正式报名),通过本学习中心提交资料,由学习中心老师进行代报报名,然后到现场报名点再次确认报读信息,并且在规定时间内摄像、办理准考证等手续。

  3、报考,一般报名完后紧接着就是报考,每次考试最多可报考4门科目,在报考之前查看开考课程进行报考。

  4、备考,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学习计划,提前预习、学习、复习、多练习题和真题。
 

  河南自考大专、本科报名进行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即可提交报名信息,或直接联系招生老师:18569993752(同微信),领取考试复习教材,全程指导学习,考前押题,毕业无忧!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招生(2023招生简章)
下一篇:2023河南大学成人自考怎么报名?(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