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节放假通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1-15 17:11:18

亲爱的同学们,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原高校网(郑州问鼎教育)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本中心放假通知如下:元月16元月28日。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放假期间,可以通过值班电话:0371-5373360313598873982(刘老师)咨询。

郑州大学网络远程教育成人学历免试入学河南大学自考专升本(1.5年毕业)高起本2.5年毕业(专本套读)2012年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2012想提升自己学历,提升自己知识的同学们要抓紧进时间咨询报名!

 

                                                                                     中原高校网

                                                                                 2012年元月15

1323873988375mliilgod6u.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教师国家开放大学计划︱2012NewYear教师国家开放大学计划五大途径
下一篇: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报名时间---2012郑大远程学院招生政策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