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起点本科-专本同读最佳方案介绍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1-20 10:20:30

高中起点读本科--专本同读是什么意思?2012专本同读方案有哪些?

    什么叫做高中起点本科-专本同读——全名叫做“专本同时研读”,它的出现是既为了满足专科生提升学历层次需要,也可以满足高考落榜生对高等教育的渴求。通过课余时间套读本科课程而推出的一种新的学习形式。即学生在读专科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完成本科段课程的学习并参加相关自学考试,一般学制为三年,周末上课,学生在专科毕业的同时能获得自考本科文凭(大专证,高等教育自学毕业证,学士学位证)。

  随着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及探索,专本同读已经成为了大学招生的新模式。其发展也有别于以前的高自考。其一学制一般是3年,但是学生本人努力与否直接影响学生的学习时间,比如笔者的亲友就有2年拿到证的,并获取读研资格。其二授课时间可不像以前只有周末那样不正规。

      高起本专本同读方案 详情点击 专本同读最佳方案

本文由 中原高校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高中起点本科-专本同读最佳方案介绍 https://www.henan-edu.com/zbtd/2187.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高起本是啥意思?专本套读方式有哪些?
下一篇:高起本之专本同读3大优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