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关于统考辅导的通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4-02 10:10:18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各位同学,大家好,远程教育统考辅导的具体通知如下,请同学们详细阅读,并互相转告:
    全国网络教育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时间已经确定,请同学认真做好应考准备工作,考试将于2014年4月18—21日进行统一就进行。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我校将组织统一的考情统考辅导培训,届时将有名师主讲,主讲教材主要为《大学英语》与《计算机应用基础》统考教材的修订版本,培训内容为:结合统考真题进行详细的讲授与辅导。请同学们积极参与,为统考的顺利通过做好充足的准备。
    远程教育统考辅导的具体时间为:

大学英语 4月1日下午 13:30—15:30
4月1日下午 16:00—18:00
计算机应用基础 4月3日下午 15:00—17:00
4月7日下午 15:00—17:00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预祝各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关于在河南电大开展2015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23年成人学士学位申请条件和办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