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学费多少钱2023(新公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1:35:49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学费多少钱?国家开放大学的学费相对几种国家开放大学方式是不高的,下面刘老师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学费标准

 

  1、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2、预交学年费用:本科3000元,专科2200元。(本科总费用约6000元左右、土木工程7000左右,专科4400元左右)

  3、收费标准:按学分收费,本科每学分70元(土木工程每学分80元),专科每学分40元。
 

  报名时间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每年约2月底开学,秋季每年约8底开学。具体时间以学校安排为准。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报名流程

 

  1、年满17岁即可

  2、报名资料: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2寸蓝底证件照电子档+前置学历扫描件+学信网电子备案表(报本科需要)

  3、报名时间:春季3月、秋季9月注册

  4、学习方式:网上上课+平时作业,

  5、期末考试:纸考+机考

  6、申请毕业证条件:学分修满且合格+本科需要论文答辩+专科实践报告+毕业登记表+图像采集

  7、申请学位证条件:通过学位外语考试+论文答辩合格,各科平均分75以上
 

  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招生专业

 

  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报名时间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每年国家开放大学都会有两次招生,分为春季招生和秋季招生。春季招生在3月底左右结束,4月初开学;秋季招生在8月中下旬左右结束,9月初开学。
 

  2023年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进行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同学们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直接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老师: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报名条件是什么?2023(报名入口)
下一篇:郑州开放大学电大大专有法律专业吗?2023(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