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报名条件是什么?2023(报名入口)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1:36:03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报名条件是什么?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可以报考,没有学历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进行咨询。
 

  一、报名条件是什么?

 

  1、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可以报考

  2、护理学专业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3、年满17岁即可

  4、报名资料: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2寸蓝底证件照电子档+前置学历扫描件+学信网电子备案表(报本科需要)

  5、报名时间:春季3月、秋季9月注册

  6、学习方式:网上上课+平时作业,

  7、期末考试:纸考+机考

  8、申请毕业证条件:学分修满且合格+本科需要论文答辩+专科实践报告+毕业登记表+图像采集

  9、申请学位证条件:通过学位外语考试+论文答辩合格,各科平均分75以上
 

  二、报名时间

 

  1、即日起开始报名,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

  2、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开始,到次年2月底(3月初)截至招生。

  3、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报名时间为每年4月左右开始,到当年8月底结束招生。

  注意事项:国家开放大学按专业计划招生,名额有限,招满为止。预报名者请及早预约。
 

  三、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专业

 

  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四、学习形式是什么

 

  国家开放大学即国家开放大学,不用考试就能入学,2.5年毕业,适合上班族报考。毕业率合格率高,考试形式灵活。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均可。

  网上报名直接在本站提交报名信息即可,老师收到信息后会联系学员注册学籍完成报考。

  现场报名需要带上报名资料到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现场,具体地址请添加招生老师微信获取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底左右,秋季截至时间10月中下旬。

  开学时间:春季每年约3月底开学,秋季每年约10底开学。
 

  2023年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进行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同学们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直接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老师: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在哪报名?2023(报考指南)
下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学费多少钱2023(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