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在线学习平台学员使用帮助专题(3)个人资料修改与选课删课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1-22 13:46:56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帮助专题(3)修改个人资料与选课删课

    在上一篇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帮助专题(2)中,中原高校网为大家讲解了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学生主页内容元素,让各位同学能更清晰明了的在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上学习。
    这篇中原高校网刘老师将继续为大家讲解,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使用说明与帮助第三篇:修改个人资料与选课删课。若有疑问处,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4、修改个人资料:
   首先按专题(1)中的方法,登录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网站,进入学生主页。在学生个人主页的右上角“欢迎”字样后面有“个人资料”选项,若考生信息需要修改,则可以点击欢迎信息后面的选项“个人资料”进入修改页面。如下图所示: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修改个人资料示意图.jpg
    考生进入“个人资料修改”页面,在这里,您可以进行详细的修改操作。也可以点击“修改密码”选项修改您的个人密码。如下图所示:除用户名、学号、学校不可修改外,其余均可修改,但请考生注意:您所修改的信息一定要属实,以免影响学习与毕业。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我的主页”修改个人信息示意图.jpg
    5、选课
    5.1、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选课流程
    第一步:在国家开放大学在线首页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学生主页(可参考专题(1)方法);
    第二步:在“我的课程”页面点击选项按钮“选课”;
    第三步:在显示的课程列表里选择你需要学习的课程,点击确定即完成选课。
    如下图所示,选课的内容是根据专业而定,请考生根据个人时间安排选择好合适的课程学习。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选课示意图.jpg
    5.2、河南广播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删课流程
    第一步:在国家开放大学在线首页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学生主页;
    第二步:如下图所示,在我的课程页面点击“删课”按钮;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我的课程”删课示意图.jpg
    第三步:在显示的课程列表里取消你已经选择学习的课程,点击确定即完成删课。
    注意:删课的时候请选择你已经学习完的课程,并确认课程已学完,以免失误耽误学习。
    说明:由于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选课系统是根据每学期的学习安排进行调整的,你可以按照上述1中的“选课”流程增加你所学课程,也可以按照上述2中的“删课”流程去除已经学完的课程,在完成相应流程后,“我的课程”页面的选课列表和“我的论坛”页面的课程论坛列表会随之改变。

  本文由中原高校网收集、整理、发布,转载引用请标明首发文章标题: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帮助专题(3)https://www.henan-edu.com/dianda/2681.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广播电大在线教学平台使用说明专题(2)学生主页内容详解
下一篇:河南成人大学在线教学平台使用说明专题(4)学生日程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