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广播电大在线教学平台使用说明专题(2)学生主页内容详解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1-20 16:51:15

河南广播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使用说明专题(2)学生主页内容详解

    在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系列专题中,上一篇也就是本系列专题(1)中,讲到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登录与密码丢失解决方法,本篇接着上篇讲解河南广播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学生主页内容。
    3、登录学生主页:
    根据专题(1)中的登录步骤,学生打开河南广播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首页,在登录框输入您的学号、密码,点击:进入学生主页。如下图所示:
河南广播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内容详解.jpg
    河南广播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页面内容详解(看图上数字标识):
    1、分栏选项卡:用于切换学生主页、课程、论坛、帮助等各页面。
    2、个人资料:包括学生姓名、手机电话、通讯地址、密码修改等信息。学生可以修改个人信息。
    3、未读信息:未读站内短信数量,点击进入站内短信收件箱查看详细信息。
    4、站内搜索:您可以按照标题、作者、关键字三个分类对站内教学资源进行搜索。
    5、日程表:上方为以月为单位显示的日历,有日程的日期会变为斜体黄色,点击日期数字后可查看、修改、编辑日程信息,日程可以提前提醒,自动根据设定提醒时间定时闪烁提醒。下方为当天日程信息显示表。
    6、功能区:
    ①站内短信点击进入站内短信发送页面,根据用户名指定短信发送对象。学生用户学号即用户名。
    ②通讯录点击进入通讯录管理,根据本站用户名建立站内通讯录。
    ③带宽测试点击进入测试本机联网带宽。
    ④在线课堂点击进入午间直播课堂列表页面。
    ⑤统计记录查询查询学生行为统计信息。
    ⑥数字图书馆点击进入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图书馆页面。
   7、查看教学活动:可查看近期教学活动和教学活动总表。
   8、其他支持系统和公共资源链接
   9、google搜索:您可以在google搜索框中输入要查询的关键词,选择在互联网(www)或国家开放大学在线网站内对教学资源进行搜索。

  本文由中原高校网收集、整理、发布,转载引用请标明首发文章标题:河南广播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使用说明专题(2)学生主页内容详解 https://www.henan-edu.com/dianda/2678.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在线教学平台学生使用帮助专题(1)登录与密码丢失解决办法
下一篇:河南电大在线学习平台学员使用帮助专题(3)个人资料修改与选课删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