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电大护理学考大专都考哪些科目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14 14:38:47

  嵩县国家开放大学护理考大专会有几个必考科目,大家可以下文章中所讲的几个重要专业需要考试多少分。可以选择自己比较擅长的进行选修。嵩县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西南部,地处伏牛山北麓及其支脉外方山和熊耳山之间,因处于嵩山起脉而得名。
 

嵩县国家开放大学学生事务服务平台
 

 

  一、嵩县国家开放大学护理专业课程设置

  1.护理专业公共基础课

  该模块最低嵩县国家开放大学考试学分为9学分,模块设置最低学分为11学分。

  统设必修课:开放教育学习指南、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英语Ⅰ(1)(2)。

  2.护理专业基础课

  该模块最低嵩县国家开放大学考试学分为32学分,模块设置最低学分为36学分。

  统设必修课: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人体生理学、医学生物化学,医学免疫学与微生物学、病理学、药理学。

  3.护理专业课

  该模块最低嵩县国家开放大学考试学分为28学分,模块设置最低学分为53学分。

  统设必修课:护理学基础、医护心理学、健康评估、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

  4.护理专业拓展课

  该模块最低嵩县国家开放大学考试学分为0学分,模块设置最低学分为6学分。

  5.护理专业通识课

  通识课模块最低毕业学分为2学分,该模块课程不得免修免考。

  6.护理专业实践课包括毕业实习(护理)和毕业作业(护理),统设必修,共18学分该环节不得免修。

  7.护理专业统设必修课程严格执行统一课程名称、统一课程学分标准、统一教学大纲、统一教材、统一考试。

  8.护理专业课程实践环节成绩计入课程学习成绩,没有完成课程实践环节的不能取得课程学分。

  9.护理专业相似课程不宜兼修,如果兼修,只计其中一门课程的学分。

  10.护理专业规则表中各课程开设学期是根据专业知识结构提供的课程先修、后续关系确定的,供学生选课时参考。开放教育各专业所有统设必修课程首次开设后均实行全年滚动开设。
 

  二、嵩县国家开放大学护理专业培养规格与培养目标

  1.护理专业培养规格:专科,本专业学制三年,最短学习年限不低于三年半。

  2.护理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医药卫生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重点面向基层的,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的应用型专科护理人才。

  3.在政治思想道德方面: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爱护理事业,具有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献身精神,具有严谨的科学作风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4.在业务知识和能力方面:掌握从事本专业工作必需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的基本知识;掌握从事整体护理必需的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具有规范的基础护理和专科护理的操作技能;掌握一定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预防医学知识;了解急、难、重症病人护理的基本原则;具有初步的分析和解决护理实践中一般问题的能力;具有初步的阅读英语书籍的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和不断学习新知识的素质。

  5.在身体素质方面:身体健康,能精力充沛地工作。
 

  三、嵩县国家开放大学护理专业课程模块设置

  护理专业共设置6个模块,分别是: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专业拓展课、通识课、实践课。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汝阳县电大专升本招生办公室职责
下一篇:汝州电大电话号码(必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