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驻马店大家承认的自考机构排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3 16:17:21

  很多同学搜这个问题是担心自己在机构报考的学历不能正常毕业,或者是自己基础不好想要找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那么应该如何来判断呢?
 

  一、大家承认的机构排名?

  自考培训一般体现在教材,网课和老师,以及学生的毕业率,同学们可以看下报考机构的公司规模办学时间等。
 

  二、自考新生是如何报考的

  1.预报名。

  目前,新生报名只能选择调整后的专业名称。预报名时要录入个人信息,报名成功后将得到唯一的预报名号,预报名号仅当次有效。预报名成功后还要完成本人手机绑定才能够进行正式报名。

  2.正式报名。凭当期预报名号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报名点按要求正式报名,正式报名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进行电子摄像,同时打印、确认报名资料,然后将获得一个准考证号码。(这是重点!)务必牢记本人准考证号,报考时须使用该准考证号才能够报考其他科目。
 

  三、自考报名时间安排

  上半年:

  3月之前确定好专业,准备复习备考

  3月上旬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4月参加考试

  下半年:

  9月之前确定好专业,准备复习备考

  9月上旬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10月参加考试
 

  四、自考报名须知

  虽然自考可以报考助学培训,但是难度和其他形式相比还是不低。如果工作忙没时间复习的话,不要选择自考这种形式,可以选择远程教育、成人高考、成教开放大学这几种形式,考试难度低,毕业有保障,一般只要入学按照我学习中心的要求做,就能够拿到毕业证。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驻马店自学考试怎么考啊?要先从哪下手?
下一篇:2023驻马店初中文化如何提升学历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