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1 11:05:45

  河南省自学考试一年有两次,分别是每年的4月和10月,网上报名一般是在考前的一个月,也就是每年的3月和9月。每年的报名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具体报名时间可关注省招办公布的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自考本科的报名时间都是安排在3月初和9月初左右的时间,正式考试时间安排在每年的4月和10月,这只是一个2018参考,具体时间还是要以主考的院校通知(或者拨打下方联系方式)。

  自考难度比较大,自考一定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有一定的学习能力,有自由的时间(一定要多),有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如果实在不行,可以去参加一些辅导班,能让自己的学习到的知识更加牢固,学到的更广阔。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仅限在籍考生按有关文件规定报考。

  3.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考。待考生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我国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否则,不给办理本科毕业证书。专科在读的情况也可以报考本科,只是领本科毕业证的时候必须要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毕业证。
 

  河南自考本科网上报名的流程

 

  1、登陆各地自考网上报名网站。

  2、到自考办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

  3、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4、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考办规定时间到自考办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5、如有任何疑问请和当地自考办联系。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大学自考秋季报名时间及流程是怎样的?
下一篇:2023河南省适合女生自考报名的专业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