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自考招生条件有哪些,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1 11:06:21

  河南自考招生条件有哪些?凡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我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职业、民族、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专科层次的高等自学考试。(可不考虑户口在异地报名)
 

  河南报考自考的条件

 

  1、中国合法的公民,不限制性别、年龄、民族还有现在的所持有的学历,都是可以参加自考的。

  2、报考自考本科的考生,报名自考时,需要携带好自己的专科的学历证书还有自己的身份证去自考的报名点去报名。

  3、最后在领取自考本科毕业证的时候,是必须要上交自己的专科毕业证原件的,不然,学校是不会给你办理本科毕业证的。另外一点就是,学校在读的专科生也是可以报考自考本科的,同样,在领取本科毕业证的时候需要持有专科毕业证。
 

  河南报考自考的流程

 

  1、登录自考网上报名网站(新生需要注册并填写相关资料,老生根据自己之前的账号进行登录)。

  2、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3、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指定的地点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自考报考时需要资料

 

  首次报考的考生,要持本人身份证或乡以上政府证明(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到户口所在地的市、县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站)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时须按规定缴报名费,填写《报考登记表》或《机读报考卡》,并交一寸同底免冠正面半身近照两张 (各地区的规定不同,请参照当地自考办的规定)。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农业大学自考考试安排(自考难不难)
下一篇:2023河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怎么样报名?在哪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