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融自考本科科目是什么?报名时间安排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24 15:13:45

  一些想报考这个专业的同学不清楚要考什么科目,下面就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咨询。
 

  河南自考考试科目

020106 金融 [独立本科段] 00018 计算机应用基础 00054 管理学原理 00078 银行会计学 00015 英语(二)
00058 市场营销学 00076 国际金融 0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00051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00067 财务管理学 00077 金融市场学 04184 线性代数(经管类) 00053 对外经济管理概论
0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00150 金融理论与实务    
04183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      

 

  河南自考金融学(原金融)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

  一、商业银行,包括四大行和股份制商行、城市商业银行、外资银行驻国内分支机构。

  二、证券公司,含link">基金管理公司;上交所、深交所、期交所。

  三、信托投资公司、金融投资控股公司、投资咨询顾问公司、大型企业财务公司。

  四、金融控股集团、四大资产管理公司、金融租赁、担保公司。

  五、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

  六、中央(人民)银行、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这是金融业监督管理机构。

  七、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政策性银行。

  八、社保基金管理中心或社保局,通常为保险方向。

  九、国家公务员序列的政府行政机构如财政、审计、海关部门等;高等院校金融财政专业教师;研究机构研究人员。

  十、上市(或欲上市)股份公司证券部、财务部、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处等。
 

  河南自考报名时间

  1、上半年

  根据河南2022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是03月03日09:00—03月07日18:00预测,2023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会在3月左右,考生可以关注省教育考试院的信息。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招办规定的时间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河南自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2、下半年

  下半年尚未公布具体时间,预计是在9月份进行。

  河南自考2023年自考考试时间

  1、上半年4月份

  具体考试时间已公布,一共安排4天考试,分别是4月15日、16日、22日、23日,共四天。

  2、下半年10月份

  具体考试时间未公布
 

  河南自考报名流程

  1、首先确定想要自考的专业,查询这个专业的所有课程与科目,以及自学的教材。

  2、通过登录教育考试院网上注册报名自考,填写报考科目与相关信息。

  3、购买相关教材,试卷学习,在考前的一个月着重背诵知识点和考试重点。

  4、通常是考试前一周打印准考证,然后进行考试。

  5、考完后一个月可在考试院通过相关信息查询考试成绩。

  6、所有的科目全部考完并且合格即可申请毕业。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成人自考本科2023下半年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下一篇:10月自考报名时间一般在几号?河南什么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