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9 10:24:14

  很多同学虽然报名了自考但是却不知道成绩复核这个事情,下面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一下。
 

成绩复核
 

  郑州市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复核工作将于5月22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绩公布时间:5月22日。

  2.成绩复核申请时间:5月22日—5月28日,过期不再受理。

  3.成绩复核申请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40号(郑州市教育局三楼318室)。

  4.携带证件:身份证、准考证。

  5.成绩复核结果:5月31日统一反馈复核结果。复核成绩无误的不再予以反馈,成绩有误的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河南成人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查询入口1: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http://www.heao.gov.cn/adc/zkdccj.shtml

  查询入口2: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http://zkwb.heao.gov.cn/zkservice/default.aspx
 

  自考复核流程

  河南自学考试成绩复核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进入自学考试成绩查询页面;

  2. 在成绩查询页面中,找到成绩复核申请入口,点击进入;

  3. 在成绩复核申请页面中,填写个人信息和成绩复核原因,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4. 缴纳成绩复核费用,等待审核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成绩复核申请必须在成绩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进行,且每科目只能复核一次。如果复核结果与原始成绩不同,以复核结果为准。
 

  自学考试考多少分

  河南自学考试每门课程的合格分数线都是60分,而满分为100分。自学考试单科课程考试合格者考后一个月从自考办取得单科合格证书。不及格者,可参加下一次该门课程的考试,河南自学考试不限制参加考试的次数。河南自学考试考生报考专业所有科目成绩合格以后,才可以申请毕业答辩、撰写毕业论文、申请毕业。
 

  提升学历有什么好处?

  ❶可以抵扣个人所得税;

  ❷可用于单位评职称,晋升;

  ❸可考公、考教资、考资格证等;

  ❹可以找工作、涨工资;

  ❺国家承认、学信网永久可查。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自考专科的条件与要求?报考流程有哪些
下一篇:2023年河南自考上半年报名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