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财大自考报名流程是什么?有哪些招生专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9 11:38:16

  很多同学在报名的时候不知道具体的步骤,并且不清楚有什么专业在招,下面老师就来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一下。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流程

  1、登录自考网上报名网站(新生需要注册并填写相关资料,老生根据自己之前的账号进行登录)。

  2、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3、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指定的地点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4、报名成功后即可本人组织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入学考试。上半年是4月中下旬,下半年是10月中下旬。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本科招生专业

  法律、金融、新闻学、护理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会计电算化、建筑工程、软件工程、会展管理、商务秘书、英语、会计、市场营销、现代企业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经济信息管理、机电一体化工程、经济学、机械电子工程、计算机及其应用、模具设计与制造、销售管理、金融管理
 

  河南自考时间安排

  1、上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3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3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4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2、下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9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9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10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按规定的时间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河南自考大专报名的五个步骤
下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有哪些学习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