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报名自考有哪些正规渠道?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30 11:06:31

  自考可以现场在各地自考办报名也可以在网上通过教育考试院进行报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考。“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aeea.cn(点击进入)
 

  报名方式:

  1、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2、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3、非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河南自考报名条件

  1、完成本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理论课程,考试成绩合格。

  2、完成本专业规定的实践环节的课程考核,获得合格成绩。

  3、思想道德得到认定符合要求。

  4、办理本科毕业证书人员,必须持有国家认可学历专科以上毕业证书。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高中文凭能自考本科吗?
下一篇:河南高中自考本科需要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