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自考审核照片与报考信息不通过怎么办?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5 10:35:07

  个人信息未通过审核的,微信公众号会及时推送提醒考生重新上传,通过审核的,系统会推送成功消息。考生也可在报名期限内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aeea.cn)查看照片是否审核通过。

  1.审核不通过的考生,请重新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aeea.cn),填写准考证号、密码、验证码,点击“已报名老考生登录”。

自考

  2.如果照片未通过审核,点击“考生图像采集”→“更改照片”重新上传。

自考

  3.重新上传后,在报名期限内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aeea.cn)查看照片是否审核通过。照片审核成功后,报名结束。

  4.考生一定要仔细查看审核情况,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温馨提示: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aeea.cn)打印准考证。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大学自考网上报考课程步骤-图示
下一篇:河南科技大学自考大专畜牧兽医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