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自考专业更新了吗?有哪些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4 14:49:15

  郑州大学是一所涵盖理学、工学、医学、文学、历史学、哲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农学、艺术学等12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把推动和发展继续教育作为学校培养人才、服务社会和传承文化的重要功能之一,并纳入学校总体发展规划。
 

  郑州大学自考招生专业

金融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 法学 电子科学与技术 土木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药学 护理学 行政管理  

 

  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上半年考试时间是4月15、16、17号进行报考,报名是3月份,下半年考试时间是10月份。
 

  2023年自考报名安排

  说明:

  1、标蓝课程为全国统考课程。

  2、2023年上半年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日程安排中的专业代码为原专业代码,专业名称为调整后的专业名称。

  3、考生在报名报考、参加考试、毕业申请时等仍使用原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和主考学校为调整后的专业名称和主考学校,专业考试计划暂时不变。

  4、新旧专业对照请看我院官网公布的《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的通知》。
 

  自考服务各级平台介绍

  自学考试考籍管理工作在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以下简称省考委)的领导下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以下简称省级教育考试机构)统一负责,实行计算机系统管理。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有关省直管县(市)招生考试机构(以下简称各地级招生考试机构)按省级教育考试机构的有关规定,具体负责本地的考籍管理工作。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自考最容易考过的专业有哪些
下一篇:郑州大学自考如何注册报名信息、登录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