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自考大专汉语言文学专业考试科目「含报名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29 10:33:41

  河南自考汉语言文学考试科目是有十几门,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汉语言专业是自考当中比较好考的一个专业,汉语言专业是自考通过率最高的专业之一数据分析通过率高达90%!下面来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具体的考试科目。
 

  河南汉语言文学专科自考科目

  1、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自考必修科目有: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中国现代文学史、中国古代文学史(一)、中国古代文学史(二)、外国文学史、语言学概论、美学、中国文化概论;

  2、选修科目有:红楼梦研究、鲁迅研究、宋词研究、唐诗研究、十九世纪俄罗斯文学、西方文论选读、西方现代派文学。
 

  河南汉语言文学报名时间

  1、上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3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3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4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2、下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9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9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10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河南自考汉语言文学报名地址

  1、专业教研老师(知名院校毕业,郑州大学,河南警察学院、教研教学经验丰富)

  2、专业教务服务(教务老师精细化服务,复习技巧指导,免费代报考,每月一对一联系督促复习指导,协助申报办毕业手续)

  3、充足的复习资源(配套网课视频,教材试卷、电子版试题)

  4、免费赠送自考导学自考第一课,专业老师带你了解自考形式,怎样快速通过毕业拿证

  5、专业陪学老师,全程在线答疑,有疑问可加教研老师微信咨询

  6、开设考前重点直播课班次,掌握提分技巧

  7、历年自考通过率85%以上!
 

  河南自考汉语言文学就业方向

  1、教师。要求文笔好,口才好,具有扎实的教育学,心理学知识。

  2、各类编辑职务。要求写作能力强,知识面比较广,具备一定的策划、组织能力。

  3、文秘。要求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技能,扎实的公文写作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较高的英语水平。最好能有相关资格证书。

  4、文案策划人员。要求很高的文字驾驭能力,同时具备一定的市场营销、广告专业知识。

  5、记者。要求普通话水平高,有很强的应变能力。
 

  报名提醒:成人高考需要提前报考复习,各院校名额有限,现在即可在下方网上提交信息或者添加老师微信:18569993752(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即可考前咨询,领取复习资料提高自己的入学通过率!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自考汉语言文学通过率「含报名时间」
下一篇:2023河南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要考哪些课程「含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