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考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下半年(官网安排)

    发布人:招生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3 11:19:03

  2023年河南自学考试报名为网上报名,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河南教育考试院进行网上报名,河南省自考报名分上半年、下半年两次,上半年报名是在3月份,考试在4月份;下半年报名时是在9月份,考试是在10月份。
 

河南自考报名时间
 

  河南自考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03日09:00—2022年09月07日18:00

  2.报名渠道:同学们可打开通过浏览器进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

  3.新生注册及报名流程:由于新生注册及报名时间同步进行,时间上相对来说是比较紧张的,因此提前了解注册及报名流程,非常重要!

  4.考试科目:每个专业大概11-20门课程,一般每年所有课程都会安排1-2次考试,但并不是每次考试都安排所有课程。

  例如部分专业课一年仅轮考一次,针对这类专业建议同学们有限报考!
 

  河南自学考试如何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

  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1、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aeea.cn)进行报名。

  2、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3、非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河南自考热门院校及专业有哪些

  郑州大学:行政管理本科、法学、护理

  河南大学:汉语言文学

  河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科)
 

  河南自考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招办规定的时间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温馨提示:近几年老师明显感觉到学历政策的收紧,远程开始停招,一些成人高考院校学费开始涨价,自考开始减少专业,想要报考的话一定抓住近几年的机会,函授站网上预报名渠道:18569993752(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河南自学考试什么专业好
下一篇:湖南清理整顿自考助学机构 未登记不得组织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