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考专科有哪些专业?[ 须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7 09:38:50

  报考自考专科可选择:文史类、理工类、经管类、艺术类、教育类专业。
 

河南自考专科
 

  一、河南自考大专有哪些热门专业

  自考大专的专业包括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工商企业管理、学前教育、金融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日语、公共关系、新闻学、艺术设计、档案管理、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计算机及应用等。

  自考学历国家承认,可以用在升职加薪、找工作、考研、考证、出国留学、公务员考试等方面,而且没有学制限制,自考通过率低但,因此自考是很多报名专科学历层次的考生所选择的。
 

  二、河南自考大专考试内容

  公共基础课:所有专业或者同类专业应考者都必须参加的课程。

  专业基础课:该专业考生要学习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课程。

  专业课:同专业知识、技能直接联系的基本课程(简称专业课)。

  选修课:有限制的选择自己需要的科目进行学习。

  按照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每门课程进行一次性考试。课程考试合格者,发给单科合格证书,并按规定计算学分,不及格者,可参加下一次该科目的考试。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河南自考本科需要大专证吗?[ 须知]
下一篇:河南自考大专毕业可以直接参加考研吗?[ 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