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大学自考招生简章(专业及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4 14:48:09

  郑州大学自考自1985年考试招生以来,已经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人才,为我国四化建设、中原经济腾飞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持。郑州大学自考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突出,办学条件优越,在校学生有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和自学考试学生。专兼职教师293余人,其中正副教授占总人数的80%。本院是郑州大学最早进行自学考试辅导的单位,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是广大青年学习深造、自学成才的理想场所。
 

2022郑州大学自考招生简章(专业及条件)
 

  一、郑州大学自考报名时间

  我省自学考试每年考试两次,上半年在4月中下旬,下半年在10月中下旬。由于自考助学要求学生在网上学习所以报名时间为每年的11月初至次年3月初,5月初至9月初。
 

  二、郑州大学自考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考试。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需按有关规定报名。

  2、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待考生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我国承认学历的专业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原件,否则,不予办理本科毕业证书。
 

       三、郑州大学自考报名流程

  1、登录自考网上报名网站(新生需要注册并填写相关资料,老生根据自己之前的账号进行登录)。

  2、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3、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指定的地点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4、报名成功后即可本人组织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入学考试。上半年是4月中下旬,下半年是10月中下旬。
 

      四、郑州大学自考招生专业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招生专业有法律、新闻学、建筑工程、护理学、国际贸易、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行政管理、金融、药学、软件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10月河南自考本科动画(原动漫设计)专业计划
下一篇:2023年10月河南自考本科金融学专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