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河南自学考试4月成绩今日可查询!如何查询自考成绩?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5-17 16:50:45

2012年河南自学考试4月自考成绩今日可查询,2012自考成绩查询办法如下:

  1、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的网上服务大厅/成绩查询/自考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即可查询到本次成绩。

  2、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的信息查询栏目。

       3、河南2012年4月自考成绩5月17日已正式公布,请考生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自考成绩。

    点击进入查询系统>>

       4、2012年河南4月自考成绩查询方法:用本人的准考证号和密码就可以登录了!

    5、参加2012年4月自考在我处报名学生考试成绩良好,如若查询请联系刘老师QQ:1298709253。

    6、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本科1.5年毕业,2012秋季招生开始报名!

本次为4月自考成绩,查询下半年10月自考成绩请点击此处:河南省自考成绩查询方法

本文由 中原成人高考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 https://www.hncrgkw.com/news/181.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2年4月河南自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考试真题
下一篇:河南大学自考本科报名结束时间暂定为8月31日 欲报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