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函授本科报名地点在哪?(报名条件及考试科目)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3 13:16:46

  郑州函授本科报名地点在哪?报考是在学校指定的函授站,网上报考考试的时候需要回户籍地进行考试,想异地借考的同学需要提前办好暂住证,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郑州函授本科报名地点

  考生登录全国各省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时,除要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层次外,还要同时完成网上缴费,才算完成了全部网报手续。
 

  二、郑州函授本科报名时间

  河南函授本科报名每年时间不固定,但是一般都在8-9月份,考试在10月份。

  网上报名一般在每年的8月中旬至9月上旬,随后,考生要到各区县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需要带网报号及身份证件,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外地考生需要带暂住证。10月中旬的一个双休日参加全国统考。
 

  三、郑州函授本科考试科目

  高升专:语文、数学、英语

  高起本:语文、数学、英语、史地综合

  专升本:政治、英语、专业课
 

  四、郑州函授本科报名条件

  根据规定是要求至少高中或者中专学历的,但是真正报名核查学历信息的时候并没有那么严格,也就是说初中甚至小学也可以报名,这个也要看每年的政策是否严谨了。具体的情况可以联系刘老师私下了解,这里不做过多讲解。

  现在咨询刘老师:18569993752(同vx)更可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价值388元的视频课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函授大专加分政策是什么?(招生文件)
下一篇:2023郑州函授本科报名费需要多少钱?(流程及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