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函授大专几月份开始报考?「截止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3 09:16:23

  郑州函授大专几月份开始报考?从1月到8月之间都是可以进行报考的,为什么有的同学早早的就报考了不是等到后面再报,先报考可以提前复习和预定学校的名额,目前学校都是择优录取为了能够顺利录取建议同学们早点确定学校和专业,想报考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郑州函授大专报名时间
 

  一、郑州函授大专几月份开始报考

  1、报名时间

  一般是每年的1月份至9月份之间报名,每个学校的招生进度不同,一般都是招满即停,建议尽早报考。

  2、招生层次

  高起专、高起本、专升本
 

  二、郑州函授大专报名流程

  1、即日起咨询函授站老师,了解今年招生政策和院校

  2、1月至9月了解清楚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

  3、给函授站递交报名所需的材料,填写报名表完成报名。

  4、领取教材、试卷开始复习,参加考前直播课。

  5、8月底函授站老师给大家统一网上报名,填报志愿。

  6、10月份参加函授本科全国统一考试,考过录取入学。
 

  三、函授站怎么报名

  1、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身份证遗失,应及时到派出所办理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同时标明身份证号码,并迅速补办身份证,以不耽误考试。

  2、学历证明:本人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相应复印件,按照教育部规定,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的考生,须持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其以上文凭。
 

  四、报名条件

  具有高中、中专或同等学历的社会青年。

  郑州函授大专可以报的层次主要包括:高起专(大专)、专升本(本科)、高起本(本科)

  1、招生对象:各级各类行政干部、国家公务员、教师、其他行业的在职从业人员、社会青年、待业人员等,年龄、专业不限;

  2、报考专科起点本科,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报考高中起点专科,应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学历或同等学历;

  3、报考护理学专科的考生,须持有护理学中专毕业证或护士证。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郑州函授大专报名网址(函授报考中心)
下一篇:2023郑州函授大专加分政策是什么?(招生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