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开封自考官网报名入口在哪里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9 16:59:42

  本文详细介绍了自考报名入口以及如何报名,新生不懂报考的可以参考本文,对于专业和学校不清楚的同学可以在文章的底部留言咨询。
 

  》》》开封自考网上预报名入口《《《
 

  开封自考报名地址

  1、网上报名 地址:https://www.henan-edu.com/baoming.shtml

  (1)登陆自考网进行报名。

  (2)到自考办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

  (3)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4)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考办规定时间到自考办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2、现场报名

  (1)新生携带身份证、(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未满18岁凭户口本)到所在地的市、县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站)办理报名手续。

  (2)同时携带2B铅笔或蓝黑色钢笔签字笔(填涂机读报名卡用)、并交一寸同底免冠照片若干张(大约4-5张)。

  (3)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缴费,得到打印的考试通知单,通知单上有考试日期、考场和座位号。

  (4)在考办规定的时间领取新制作出的准考证。
 

  开封自考新生报考步骤

  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1.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eao.gov.cn)进行报名。

  2.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并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考课程并缴费,持第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持港澳台证件报考的新生,请按系统提示录入报名基本信息。

  3.非首次报名考生只需网上报考、网上付费即完成报名。

  4.非首次报名考生如没有采集照片,必须持第二代身份证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照相,否则报名无效。首次报名参加今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因受疫情影响,全省未采集照片信息。本次报名起,均须全部到报名确认点照相。
 

  开封自考报名时间安排

  1、上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3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3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4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2、下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9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9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10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开封自考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开封自考招生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管理、调查与分析、工商管理、会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电子商务、商务管理、物流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工程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法律、律师、监所管理、社会工作与管理、行政管理学、公安管理、秘书学、汉语言文学、英语、日语、广告学、新闻学、林业生态环境工程与管理、现代农业管理、护理学、中药学、药学、卫生事业管理、师范类(学前教育、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小学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教育等。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开封自考报名官网入口-自考招生考试院
下一篇:2023年开封自考大专4月份报名时间安排「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