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开封电大护理专业报考条件(报名必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5 13:00:39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护理学一般分为本科和专科两种类型,一般护理学设立是专科类,必须满足两个条件才能够报名就读。第一就是拥有中专学校毕业证书且专业为对口专业;第二个就是拥有护士职业资格证。(详细信息考生可登录各院校官网查询了解)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护理学开设哪些课程

 

  护理学专业课程主要有:人体解剖学、病理学、医学心理学、护理学导论、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救护理学、预防医学、精神护理学、护理管理学、护理礼仪、护理科研等。(内容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各院校发布信息为准)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条件

 

  1、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本科专业: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证明材料。

  2、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专科专业: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主要面向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开封电大什么学历可以报名?
下一篇:2023开封电大的毕业证可以评职称吗?(在线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