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河南省直电大教学科工作计划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0-13 10:49:02

 

2017年秋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科工作计划

  秋季报名的同学,如果还不清楚自己的学习安排,请仔细阅读下文,樊老师为大家讲解一些教学计划。

  一、安排本科各专业毕业实践环节,对学生进行分组,分配指导老师并进行督促和指导。(9月初-12月中旬)

  二、开展“法律在我身边”活动(9月初-10月中旬)

  三、安排网络统考课程英语及计算机考前辅导和学位英语考前辅导。(9月底---10月初)

  四、审定并下发新专业规则。(9月中旬)

  五、举办新生开学典礼。(10月初)

  六、新生入学培训。(10月初)

  七、安排不同考试形式的课程的辅导、导学、促学工作(9月底-12月底)

  八、教学业务及导学教师交流培训会(10月中旬)

  九、根据考试改革及课程特点,有重点地安排各专业难度大,及格率低的课程进行期末辅导。(12月上中旬)

  十、督促检查学生网上形考改革课程作业及考试完成情况并对相关课程进行评阅。(11月-12月中旬)

  十一、督促学生对毕业论文进行定稿,安排毕业答辩,报送成绩。(12月下旬)

  及时关注学习动态,抓紧时间学习,身边有朋友想要报名的可以联系樊老师:18569993752(同微信)qq号码3027805667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必看]为什么说2017年是提升学历最后一次绝佳机会?
下一篇:河南省直电大问鼎学习中心“黄河湿地公园徒步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