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焦作市电大分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7-10 13:47:48

    “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关于推进作风建设的讲话中提到的。2015年4月1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对2015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安排。为此,河南省各县市国家开放大学积极做出响应,纷纷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5年7月7日,按照《焦作大学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焦作市分校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认真学习研讨了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的党课报告《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奋力推进焦大科学发展》。以下就是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焦作市分校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焦作国家开放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1.jpg
    马斌院长以大量的案例强调了加强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一是学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的党课报告《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奋力推进焦大科学发展》,内容贴切实际,贴近工作,贴近职责,我们在学习中要把握重点,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二是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后,感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应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理论知识,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经过学习讨论,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校党委提出的“六坚持六不准”的要求,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申和平书记在主题发言中,交流了学习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的党课报告《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奋力推进焦大科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认为,严以修身,既在修身,更在“严”字,体现的是共产党人严肃的政治追求、严格的组织原则和严明的纪律要求。严是标准,修是内容,“三严三实”既是正心修身的思想守则,也是干事创业的行动准则。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应有更高的境界和更为自觉的追求,要做到修身进德、以德立身,这既是追求理想的需要,也是献身事业的需要。
    学习研讨会上,副院长张睿彬、王红喜同志围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大家认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领导干部要把严以修身作为基本要求,以过硬的政治品格、良好的道德修养凝聚人心、干好事业。以实际行动为职工做出示范表率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马斌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学习研讨会既是一次集体学习交流,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要求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并且使专题教育活动在实际工作中见到实效。

焦作国家开放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2.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2015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情况(附获奖名单)
下一篇:河南成人大学召开河南开放大学未来学习平台研讨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