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驻马店电大招生办电话(报名时间及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26 17:32:05

  驻马店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电话文章底部有联系方式,报考的时候需要注意需要有前置学历的复印件和原件没有的话请联系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老师。
 

  驻马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即日起开始报名,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开始,到次年2月底(3月初)截至招生。秋季报名时间为每年4月左右开始,到当年8月底结束招生。报名考生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免冠照等。
 

  驻马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资料

 

  1、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网上报名的同学需提供电子版)

  2、1寸蓝底照片6张(远程报名的同学需提供电子版)

  1、填写报名表一份。
 

  驻马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专业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驻马店电大有什么专业可以学(电大招生网)
下一篇:2023驻马店电大招生简章(电大招生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