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濮阳电大专科怎么报名(电大招生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1 13:21:10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专业是如何报名的,国家开放大学报考有一个流程有不清楚的同学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在线咨询老师。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时间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3月底左右,秋季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中下旬,具体的时间以学校安排为主。国家开放大学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每年3月底开学,而秋季约在9月底开学。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

 

  开放教育本科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

  开放教育专科须具有高中、中专、职高或技校毕业证书。年龄不限。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入学形式

 

  免试入学: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就可以直接入学了。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是以远程教育信息为主,利用电脑,广播等形式的一种教育、传播学校,可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因此学生要具备对电脑,计算机熟练掌握与运用。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专业多久可以毕业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学校实行学分制,最短学习年限2.5年,学籍8年有效,在有效学习期限内,修满规则学分后,颁发国度开放大学本科、专科学历证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到达学位授予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濮阳电大中专报名条件(怎么报名)
下一篇:三门峡电大本科怎么报名(报名流程及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