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全日制中专大数据与会计(五年一贯制大专)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09 17:54:40

  本专业立足于社会对实用型财务人才的需求,突出对学生创新能力,实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以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培养方向,以“学生毕业能上岗,学生上岗能职”,为培养目标,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为重点。
 

  主要课程

  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技术,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会计信息化(用友、金蝶),会计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营销学,会计综合模拟实训,企业经营模拟沙盘,企业仿真综合实训,会计分岗电子实训,财税一体化实训等。
 

  有很多同学和家长不知道怎么选择学校和专业,可以直接电话咨询:18569993752,或是直接在文章底部留言咨询。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全日制中专院校介绍(报考须知)
下一篇:202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全日制中专电子商务(五年一贯制大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