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开封电大专升本文凭属于全日制本科吗?电大文凭可以考研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6:09:52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也叫做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比较轻松,学习形式也很灵活,毕业是比较容易的,是现在很多人会选择的一种提升学历的方式,那么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属于全日制吗?国家开放大学文凭可以考研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属于全日制本科吗

 

  国家开放大学并不是指某一所具体的院校,是成人教育的一种形式,国家开放大学是为了让高考失利或者因为其他原因而导致学历过低的同学提升学历的一种方法。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不是全日制本科。
 

  2、国家开放大学文凭可以考研吗

 

  国家开放大学对考生的门槛要求不高,但是如果是想要获得本科文凭那么是需要专科及以上的毕业证的,入学之后,是进行的非全日制的学习,完成专业的课程任务,还是需要参加考试的,并且是与学分相挂钩,这样在学制内修满最后参加统一的考试并通过,就可以获得本科毕业证,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含金量当然也是有的,对今后的发展是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很多考生问获得国家开放大学的本科文凭是否可以参加研究生的报名,当然是可以的,通过国家开放大学最后获得的本科文凭也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属与国民教育系列的证书。不仅是可以参加研究生的报名,出国留学或者考公务员也是没问题的。
 

  3、国家开放大学适合哪些人群

 

  1.自控能力较好的考生,国家开放大学和高中不一样,国家开放大学是自己监督自己,进行学习。

  2.适合能够独立解决问题的学生,很多考生喜欢科学知识,根据自己学习的知识去思考探索,使自己学习能力及思维更灵活。愿意探索,有效的提升自己学习效率。

  3.适合想提升学历的考生,很多高中及中专的考生想提升学历,国家开放大学考试难度较为简单,学习方式也较为灵活。报考国家开放大学还可以继续工作继续提升学历,使工作和文凭两不误。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开封电大自考可以同时进行吗?怎么报名?
下一篇:2023开封电大文凭能考公务员吗?(招生政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