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2年河南电大报名招生百问百答|河南电大2012年春季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29 17:06:18

河南电大报名||2012年河南电大春季报名||2012年河南电大报名百问百答

    一、2012年河南电大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河南电大报名中心郑州问鼎教育就2012年招生统考为各位同学解答疑惑。河南电大报名问答:第一次参加统考的考生如何注册及登陆统考信息管理系统? 
 
     1、第一次参加统考的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注册及登陆统考信息管理系统:
     2、登陆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在统考报名栏目里使用网院考生入口或河南电大报名考生入口点击进入注册。
     3、考生注册成功的用户名是登陆统考信息管理系统的登陆ID,不能更改的。
     4、考生注册成功的登陆密码是登陆统考信息管理系统的登陆密码,可以随意更改。
     5、河南电大报名的考生注册时提供的电话、邮箱应确切、有效。注册码将会发送到邮箱中,如邮箱地址、手机号码有误则不能接收注册码和根据手机定制服务接收考试成绩。 

    二、河南电大报名问答2012年关于对统考考生违纪违规情况如何处理及处罚的招生问答:
 
     1、考生违纪违规的具体情况将按照试点高校网络教育河南电大报名部分公共基础课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的规定作出处理。河南电大报名的考生违纪或作情况由网考办向有关单位通报。处理规定如下:
     2、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者,取消统考资格及毕业证注册资格;
     3、有考试作违纪为的考生,当次考试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视情节严重情况给予停考2次的处理;
     4、有考试违纪行为的考生,其相关科目的考试成绩无效。 

    三、河南电大2012年报名时间招生方法:
     1、河南电大报名网站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河南电大培训中心报名扣扣 1298709253
        河南电大报名来电 0371-53733603
  2012年河南电大春季报名全面火爆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网站|河南电大招生网站|河南电大网站免修免考处理办法
下一篇:2012年河南电大春季报名招生时间|河南电大报名招生2012年最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