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招生问答|河南广播电大2012年招生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20 18:18:30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郑州广播电大2012年招生报名||郑州广播电大培训中心||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最新招生问答
    一、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最新简介: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学院是中央电大河南地区对国内、国际合作开展继续教育的办学机构。河南省直广播电视大学郑州培训中心是中央电大面向系统和社会开展非学历教育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办学实体。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培训中心)致力于面向社会开展多种层次、内容广泛的继续教育,为社会机构和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提高个人的职业竞争能力,为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大的空间。2012年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报名已全面启动!欢迎您来报读!
    二、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招生问答:郑州广播电大课程考核工作的组织与实施是如何进行的?
     1、基于广播电视大学计算机网络的课程考核,按照“要求、分级管理、分级实施、分级检查”的原则,由各级电大共同组织实施。
     2、中央广播电大编制课程考核总体方案,编制并发布形成性考核任务,建设终结性考试题库(卷库),制定组卷策略,制定终结性考试安排计划,制定基于网络的课程考核的相关规定和操作流程,明确各有关人员的职责,并对考核的全过程进行组织、管理、监督和检查。
     3、河南省级郑州广播电大按照中央电大有关要求制定本地区实施性考核安排,将有关职责落实到人,圆满完成形成性考核和终结性考试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4、郑州广播电大培训中心教学点完成形成性考核的评阅和终结性考试的实施。

    三、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报名时间招生方法:
     1、郑州广播电大报名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郑州广播电大培训中心报名扣扣 1298709253 
           郑州电大招生来电 0371-53733603
     3、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报名时间详情咨询问鼎教育!
  2012年河南郑州广播电大开放教育在线招生即日起报名全面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报名时间|2012年郑州电大报名日期|郑州电大什么时间报名
下一篇:河南郑州电大|河南郑州电大2012年招生免考问答|河南郑州电大报名电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