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河南郑州电大大专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6)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8-13 18:08:03

    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2013年下半年期末考试在7月12日-15日举行,本次考试成绩现已正式下发。中原高校网刘老师在近几日中,已在本网站为各位同学发布了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科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各位考生可自行下载,查询个人成绩,也可按国家开放大学成绩查询方法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本次考试成绩复查时间为8月29日-9月3日,请按时申请成绩复查,逾期不候!

 

2013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6).xls
文件类型: .xls点击此处下载: 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2013年7月期末考试大专成绩表(6).xls (679.00 KB)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3郑州市成人大学大专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5)
下一篇:河南电大是2015年提升学历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