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闸北区电大中专怎么报名的「流程一览」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9 16:47:50

  电大中专很多同学不清楚怎么报名,下面会给同学们详细的来介绍一下,报名以后可以用来考资格证等用途。
 

电大中专

  》》》电大中专报名入口《《《
 

  电大中专报名流程

  1、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支付宝证件里有现成的)

  2、二寸蓝底电子照;(支付宝或微信搜索“二寸蓝底电子照”,一分钟拍好)

  3、初、高中毕业证书拍照(没有可以不提供)

  4、手机号码;(用于信息通知及协助学员顺利完成毕业)

  5、政治面貌;(党员或群众)

  6、确认报考专业信息;(不熟悉的可以咨询招生老师,后面会附上热门专业)

  7、确认报名学制时间;(一年制或两年制;学制时间的选择取决于前置学历的提供)
 

  电大中专报名时间

  电大中专为全年滚动招生,每月都可以报名。
 

  电大中专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电大中专报名入口

  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在官网了解过了,在官网中是没有报名入口的(学校不接受个人直接报名);所以报名成人中专需要在学校授权的教学中心提交报名资料,由教学中心整理上报到学校注册学籍,并辅导学员顺利完成教学计划至毕业拿证。
 

  电大中专报名资料

  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本人蓝底二寸电子寸照,报名表一份和毕业证。(毕业证无可不提交)

报名资料

  电大中专学费多少钱

  总学费为1880元;特定地方会有所浮动,根据这个费用作为参考即可,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费用。
 

  电大中专学籍注册

  电大中专报名后学籍注册时间为7-10天左右,特别冷门的专业可能就需要15天左右了。

  在学籍注册后一个月左右时间会生成学习账号;账号中有105个课时的视频课程(录播课程);每个课程后面另有一次考试(学员可以自己学习和考试,也可以交由教务老师完成);教务老师一般会在1个月左右帮助学员完成学习课程,之后学员自主学习就没有任何压力了
 

  电大中专毕业信息采集

  在第10个月时需要进行毕业信息采集;(这里学校会收取一个信息采集费用12元)

  第一步:身份查询(学籍号+身份证号)

  第二步:身份核验(姓名+身份证号)

  第三步:拍照上传(照片需要标准化;此为你纸质毕业证书上的照片)

  第四步:照片上传(等待审核)八、毕业申请提交;毕业信息采集结束后,提交毕业申请;学校会有1-2个月的审核时间;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普陀区电大中专怎么报名的「流程一览」
下一篇:2023年虹口区电大中专怎么报名的「流程一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