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电大中专需要多长时间毕业(报名资料)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0 11:15:34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的中专毕业证又被称为国家开放大学中专,很多初中毕业的学生提升学历或者考证受到限制时往往会选择先拿一个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毕业证。那么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下证时间要多久呢?
 

国家开放大学中专
 

  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毕业时间 是正规的学历吗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学制为一年制、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国家开放大学中专)一年制从报名到毕业周期为6-8个月,通常8个月可以在网上查到毕业信息,因此一般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的下证时间为8个月。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的其他用途

 

  在拿到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毕业证后,不同专业学生可以报考该专业相关的资格证:

  学前教育可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

  建筑类专业可报考建筑类相关证书,如九大员以及二级建造师等等。

  药学类专业可报考执业药师;

  会计专业可报考会计类相关资格证书;

  消防工程专业可报考二级消防工程师;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报名材料

 

  照片:两寸蓝底电子版照片

  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报名表:打印出来签字,扫描或者拍照电子版提交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电大中专

上一篇:2023电大中专招生简章(报名时间及专业)
下一篇:2023电大中专学费是多少钱(报名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