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自学考试是怎么报名的?需要准备什么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29 13:32:25

  郑州很多考生不知道自己报名的操作步骤,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果报考了培训机构的课程可以让报考处老师进行指导报名,报名比较简单,准备好报名资料在规定时间报考即可。
 

郑州自考
 

  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

  1、登录各地自考网上报名网站。

  2、到自考办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

  3、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4、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二、现场报名

  1、新生携带身份证、(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未满18岁凭户口本)到所在地的市、县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站)办理报名手续。

  2、同时携带2B铅笔或蓝黑色钢笔签字笔(填涂机读报名卡用)、并交一寸同底免冠照片若干张(大约4-5张)。

  3、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缴费,得到打印的考试通知单,通知单上有考试日期、考场和座位号。
 

  报名时间安排

  大部分省份都每年举行两次自学考试(报名机会就有两次),分别在4月和10月进行,也有部分省份每年举办三次自学考试(报名机会就有三次),分别在1月、4月、10月举行,广东省就是。

  自考是全国统一的考试,考试时间一样,但报名具体时间需参考各省份教育考试院的通知。
 

  报名费是多少

  (每报一门15元钱,信息采集费12元,比如报一门,就是27元;报两门就是42元,报三门就是57元)

  推荐阅读:

  郑州自考本科报名入口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具体一览表
下一篇:郑州自考报名条件严不严?没有学历可以报考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