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幼师证怎么参加自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3 10:28:36

  很多同学问怎么参加自考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幼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内容:面试主要考查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职业发展潜质和保教实践能力。
 

  幼师证自考拿证要准备什么材料:

  1、考生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

  2、考生户籍所在地的证明材料。

  3、笔试与面试合格后得到了幼儿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4、在指定医院内体检之后,经由医院所出具的合格证明。
 

  幼师证的报考条件:

  1、具备大专及以上的学历(可以是通过自考、成人教育等方式,所取得的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2、报考幼师证的人员,在年龄这方面需要满18周岁以上,并且要在退休的年龄之前(但大部分幼儿园招聘的教师年龄会在35周岁以下,因此尽早报考会比较好)。

  3、具备健康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精神病史,并且在真心地热爱教育事业,能够适应教育教学工作。

  幼师证并非是很难考的,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及时报名参加考试,争取能早一点儿拿到相应的证书,进而在幼儿教育教学这方面做出一份贡献。
 

  幼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幼儿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科目:笔试考试考2门,考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幼儿园)》和《保教知识与能力》。其中,《综合素质》主要考查考生职业理念、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文化素养和基本能力;《保教知识与能力》主要考查考生学前儿童发展、学前教育原理、生活指导、环境创设、游戏活动的指导、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教育评价。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本科学历可以自考吗
下一篇:河南成考和自考哪个社会认可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