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什么 优势有哪些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15 17:37:42

  在自考大专的过程中,考生需要自主学习,这对考生的学习能力提升是有很大的提升的,自考属于成人教育,适合在职人员,毕业生,在校生报考。
 

  自考是什么意思

  报考自学考试的考生在取得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合格成绩、完成主考学校毕业考核或论文答辩等其他教学实践任务、经思想品德鉴定合格后,可获得毕业证书。

  自学考试学习方式灵活、工学矛盾小、费用低,实行“宽进严出”,“教考分离”,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参加自学考试。
 

  自考有什么优势

  考试形式

  自考本科的学生在入学后,参加单科考试,部分课程由省考试院出卷、评卷给学生成绩。统招本科学生入学后,按学期对所学科目进行考试,由学习院校出卷、评卷给学生成绩。

  学习方式灵活

  报考自学考试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可以靠着自己自主学习,边读书边工作。

  低学历报考无压力

  自考对于学历是没有任何的要求的,不敢是报考专科还是本科,你有没有学历都可以报,什么初中小学学历都是没有问题的,相比于其他对学历有要求的方式,这也是自考门槛低的特点之一。
 

  河南自考报名流程

  1.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eao.gov.cn)进行报名。

  2.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并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考课程并缴费,持第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持港澳台证件报考的新生,请按系统提示录入报名基本信息。

  3.非首次报名考生只需网上报考、网上付费即完成报名。

  4.非首次报名考生如没有采集照片,必须持第二代身份证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照相,否则报名无效。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自学考试申请毕业需要哪些条件?
下一篇:河南自考的本科企业认可吗?有什么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