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考本科怎么报名「2023流程及入口」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12 11:24:28

  很多想自考本科的同学分不清官网和培训机构,官网是不指导你报名的,需要你网上自己查询信息,考前培训资料也是需要自己购买,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报考事宜,基础较差的同学还是建议报班学习。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步骤

  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1.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eao.gov.cn)进行报名。

  2.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并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考课程并缴费,持第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持港澳台证件报考的新生,请按系统提示录入报名基本信息。
 

  河南自考本科费用多少钱

  有能力有时间的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自学,自学党”一般分为自由职业者,学霸,在校生。

  这几类人,因为都是不用坐班工作,时间完全是可以自己自由掌控的,所以只要是有充足的时间,都可以选择完全的自学考试(即自己购买教材自己学习)。

  选择全部自学,费用只需要支付报考费35元/科,自己购买自考资料,自考书籍,测试试卷等,全部科目考完大概在1000-1500元左右。

  时间少,有预算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报班。这类人群都有自己要忙碌的事情,没有过多的时间给到学习上,所以这类人群比较合适报班学习。
 

  河南自考本科报培训班费用

  选择报考教育机构,费用在5000元-10000元,根据院校专业不同费用也不一样。

  当然这笔钱不会白花,根据相关机构统计,通过教育机构辅导参加自考通过率高达70%-85%;部分专业如汉语言文学通过率高达90%。

  作为对比,选择全部自学的通过率一般在10%-30%之间。差距有点大,真是应了那句话“贵有贵的好处”。
 

  河南自考本科热门招生院校及专业

  1、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省部共建高校”,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96] ,入选国家“111计划”、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等等,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重点大学。

  自考专业: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地处中华腹地,九州通衢,北邻黄河,西依嵩山,是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河南省博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入选全国政法大学“立格联盟”。

  自考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会计。

  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位于郑州市,是教育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合建高校;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一省一校”重点建设高校,入选国家“2011计划”、“111计划”等等 。

  自考专业:行政管理、法律、护理学。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年河南自考大专报名官网入口「报考步骤一览」
下一篇:2023年河南自考哪些专业有利于考资格证「须知」